柿饼54元一斤

过段时间,我就会换个名字和头像,让大家都认不出我来,方便我发疯。(真诚)
安欣 No.9236

【篝火】1.废墟

*没灵感,不知道更甚么,是写短篇,还是写一个长文?

有人给我指点一下吗?(இωஇ )

请记住我,我常混凯中心。✨✨







大战结束了,伤亡惨重。





凯艰难的从废墟中爬出来,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。他的一只手紧紧按着腰部受伤流血的地方,以防自己因失血过多而亡。

“得赶快止血,不然伤口会大面积感染的。”

钻心的疼痛感让他的意识清醒了一点。



他一瘸一拐的走到墙角,撕下衣边。

鲜红的布条紧紧的缠住腰部。

手上湿润的感觉也渐渐消失,嗯,血快干了。


凯靠在墙上恢复体力。

环顾一周,没有一个人影。

凯有些着急,他等不了了,现在得赶快找到伙伴们。



“这儿没,”凯起身换了个地方,“这儿也没。”

时间慢慢流逝,劳埃德他们生还的希望越来越渺茫。


凯靠在墙上,大口喘着气,内心有些动摇:他们死了。

这个答案是凯最不想听到的,也是他最害怕的。


突然,凯在附近的废墟中看见了银色的亮光,很小,但足够引起他的注意。

凯激动的小跑过去,扒开堆积物,差点扯住伤口。

这是……

“赞?!”

凯立刻把他给拉了出来。



“醒,醒……醒,赞。你还好吗?能听……见,我说话吗?”

断断续续的声音传到赞的耳朵里。


赞知道凯来找他了,想要给凯传达信息,告诉他,劳埃德他们被抓走了。可是他的大部分零件都有损坏,接触不良,无法做出反应。



凯见赞没反应,只好把他扶到一旁,让他靠在墙上,然后自己坐在对面。



“……”

凯不知道说什么,低着头。他现在急需冷静。失去伙伴们的打击,能让凯缓好一阵子了。


“咳咳。”凯被战火遗留的硝烟给呛住了,咳嗽的厉害——“咳咳咳!”

他整个人都在颤抖,双手捂住嘴,剧烈的咳嗽让凯感觉到手心湿润,鼻尖萦绕着浓重的血腥气。


他居然咳出血了?!


凯有些不可思议,是因为自己受伤了吧?不然自己可不会这么娇弱。(凯有些嫌弃)


他把血随手擦掉,站起身,扶着赞准备转移阵地。



走之前,凯最后看了一眼,这堆满废墟的战场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嘿嘿,开新坑🕳️

第一篇试试水,所以很少。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