柿饼54元一斤

过段时间,我就会换个名字和头像,让大家都认不出我来,方便我发疯。(真诚)
安欣 No.9236

【篝火】2.复苏

*直接开始吧,没甚么想说的(°ー°〃)





“该说不说,我还是挺幸运的。”

面前有些破损的赏赐号,充分证明了这点。

“几个小时就找到了,我要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了。”


凯把赞安置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。

“你现在这等一会儿,我马上回来。”

说完,凯立马起身去检查这个幸运之神所眷顾的赏赐号。

“看起来没什么问题,至少是现在。”

在他把赏赐号翻到哪个角落里有多少只蟑螂都一清二楚的程度后,停了下来。


“赞,你他妈怎么这么重啊?刚才也没觉得啊。”凯艰难的把赞背到秘密基地。


“我应该把你修好。”

“但说实话,兄弟,我没多大把握。”

“希望看说明书有用吧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嘶,这是哪儿啊?”


“凯?杰?劳埃德!你们还在吗?!”


“妮雅?”劳埃德艰难的从废墟中爬出来,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,其他人呢?”妮雅连忙跑过来扶起劳埃德。

“我不知道,但希望他们没事。”

“四处找找吧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刚刚说什么来着?”凯拧下一个螺丝,“我真的没把握。”赞的胳膊掉了。

“?哦不!对不起,抱歉,我这就给你安回去!”



   

“呃……这里是?”

“看来我成功了!是吧?”凯激动的看着赞。

“你还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我……当然记得。”赞走下手术床,转过头紧紧盯着凯,

我会把全部的事情,都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或许他们根本不在这儿呢?”妮雅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,“我们已经连续找4个小时了。没停一下!”

“是的,你说得对!我们应该去别的地方找找。”劳埃德摸着下巴,“但在此之前,我们应该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(啊,我又开始水了,字数好少,剧情慢慢推进吧。不着急_(:з」∠)_)

  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